可以看一下置顶

本来是画这周lof的极限一百分关键词是【花】,不过反正都超时好多了索性就接着画了…………看到花我竟然想的是冒○岛里面有一个长柄的玫瑰花武器,就画了,不要在意细节() 

鸽了那么多次一百分这次终于画了,但是根本没化成一百分还是不打tag了!


——话痨——

我去搜的时候好像说有红黄蓝三色,但是没搜到图,官网也看不到,总之年代太久远了我不记得是不是了,而且本来这个武器是单手的,请不要在意细节!

因为我当时玩的时候只有几个职业,画P1想的是战士安哥和飞侠狮哥,画完突然想起之后有海盗这个职业了!啊!失策!算了,而且我去官网查发现已经变成一大堆职业了,天啊,岁月催人老(??)不过狮哥玩自己的镖(陀螺)也很开心吧(。。。。)

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武器在想怎么会有男角色用这个,后来真的看到很多很多,感觉女角色用这反而少,不得不说骚包极了(。

评论(273)
热度(12118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嘟啦读啦 | Powered by LOFTER